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政协提案|政协委员李晟与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同志共同研讨政协提案

近日,“关于完善朝阳区工商登记注册流程的建议”政协提案在华力必维接受办理,朝阳区政协委员李晟邀请北京市工商管理局副局长等相关负责同志来华力必维共同办理,会议就提案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政协委员李晟及其研究团队成员、中共华力必维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提案办理,并就提交的政协提案《关于完善朝阳区工商登记注册流程的建议》向朝阳工商管理局进行主要内容阐述。
 

李晟就提案主要内容进行阐述

 

会上,苑鹏副局长首先对该提案表示感谢,并赞扬李晟委员及其研究团队成员根据大量基础事实充分调研,认真严谨,高度重视朝阳民众意愿并真实反馈,就相关问题提出有效建议。与会相关负责同志就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总结,并就解决办法进行详细解答。


双方就提案政策及相关问题进行研讨

 

     据悉,政协委员李晟及其调研团队很早就关注工商登记注册流程问题,从始至终进行大量调研,听取群众意见,结合自身所见及所思,完成“关于完善朝阳区工商登记注册流程的建议”提案报送朝阳区政协,就注册地址及登记效率提出建议。区政协收悉提案后高度重视,委派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相关领导同志亲自参与解答。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