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新年快乐|2019,华力必维艺+1祝您新年快乐

                                                           时针跨过零点

我们迎来崭新的2019年

华力必维艺+1全体员工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一切都好!!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得到快速发展,至今多个领域已跻身世界前列,起步于北京的华力必维,有幸搭乘改革开放的东风,砥砺前行,精益求精,为中国艺术鉴证行业的发展和前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9年也将是标志性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力必维艺+1创始人李晟姥姥的三爷爷在北京琉璃厂创办的最大的古玩店“荣兴祥”也将迎来115周年纪念;传承一百多年的 “荣兴祥”创业精神的华力必维艺+1也正式成立5周年了。

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

 

回顾过去,华力必维艺+1始终不忘初心,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坚持以艺+1智能数据库建设为核心,致力于通过艺术品智能大数据解决艺术市场诚信缺失的问题,将科学检测方法应用到艺术品鉴证领域,建立权威、公正的艺术品数据平台。

成立以来,华力必维凭借卓越的市场业绩,与国内知名券商签订股改协议,启动了新三板上市工作,已经完成新三板股改,成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艺术品鉴证第一股,预计明年将完成新三板上市。

华力必维部分合作伙伴

 

华力必维艺+1经过五年的发展,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已为国内外6000多位艺术家采集逾50万件真实数据,成为艺术品鉴证行业龙头企业。在传统市场全面布局,广泛服务于荣宝斋、北京画店、烟台美术馆、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等百余家拍卖和交易龙头企业,在深圳、青岛等多地开展落地鉴证服务;在新型艺术市场,艺+1在文交所、电商、金融机构综合市场占有率超过65%。艺+1以创新发展姿态,年增长率超过376%,通过与交易商合作,开创了艺术品质押、艺术品回购、艺术品保险等交易金融新模式,通过30余家子公司、分公司和区域服务机构在全国建立服务网络。

华力必维科学检测体系

 

华力必维艺+1全面推进自主创新,围绕图像、溯源、防伪3大领域构建技术体系,自主研发赫菲Ⅱ代鉴证信息采集设备、提米桌面型鉴证信息采集设备等10余款智能硬件,获得近百项知识产权。华力必维艺+1的大尺幅图像扫描技术、基于SIFT的图像比对算法的溯源技术、以及聚酯气泡标签防伪识别技术在世界范围具有领先性,以弯道超车的姿态让我国艺术品鉴证技术创新跻身世界前列。

艺鉴证截图

 

除了硬件产品,华力必维还积极打造国内领先的线上鉴证平台——艺鉴证,通过集成智能大数据技术实现艺术品鉴证数据与交易数据完美结合,让用户通过VR、AR和3D扫描等技术增强对艺术品和艺术家的美学体验,精准定位消费需求。艺鉴证通过艺+1智能数据库和互联网信息抓取,对艺术家、产品提供动态指数研究,为艺术行业提供量化分析依据。

北京市工美电商研究报告开题会合照

 

华力必维多次承接政府项目,出色完成北京市经信委、文资办等多个大型项目,携带智能硬件产品多次出席京交会、科博会、文博会等多个大型展会,成功入选2018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五年以来,华力必维不断突破自身,打造权威公正的服务体系和科学严谨的技术体系,发挥检验检测标准和技术优势,为有需求的艺术家和民众提供优质的艺术品检验鉴定服务和艺术品金融服务,进而为艺术市场的规范有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华力必维珠宝玉石实验室图片

 

五载春秋,创业路上,华力必维艺+1在不断前进,有收获和美好,亦有失败和风霜,不论如何,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华力必维将会继续秉承“临深履薄 夙与温凊”的执业作风,不忘初心,在艺术市场上驰骋,为我国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在此,衷心感谢这一路上相信我们、支持我们、帮助我们的企业与个人。

最后,华力必维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