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民间秋拍|华力必维受邀参加青岛民间艺术品秋季拍卖会

近日,华力必维艺+1鉴证中心市场总监与文物鉴赏专家受邀参加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青岛民间艺术品秋季拍卖会”。本次拍卖会的一大亮点是引进国内最大的艺术品智能大数据鉴证平台华力必维艺+1,通过建立鉴证溯源系统,为本场拍卖作品提供鉴证溯源支持。

 

华力必维艺+1鉴证中心市场总监出席拍卖会

 

据悉,本次“青岛民间艺术品秋季拍卖会”是由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第五届青岛国际民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全民参与、全民收藏”的宗旨,鼓励民众继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文化精华和核心价值体系,不断提高中国民族文化的软实力。

青岛民间艺术品秋季拍卖会现场图
 

本次拍卖会精品荟萃,拍卖品种涵盖:名家字画、珠宝玉石、瓷器珍玩等,重点推出了张国志、张守成、翟有顺、刘守洪、王冠人、靳鹤亭等名家力作,广泛吸引业界名流及收藏爱好者莅临。
 


青岛民间艺术品秋季拍卖会现场图

 

华力必维传承家族百年企业“荣兴祥”敢为人先、诚信至上的创业精神,成功打造艺+1智能大数据鉴证平台,致力于建立一个健康透明、公平公正的艺术品市场秩序,为更多优秀艺术家提供艺术品鉴证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