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黑科技|艺+1携多款智能设备精彩亮相文博会

10月25日,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本届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大力推动文化创意与科技、金融、旅游、体育等重点领域融合发展。华力必维艺+1携多款智能设备精彩亮相,并现场为名家书画作品进行现场鉴定。

华力必维展会现场图

 

在文博会上,华力必维艺+1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提米Ⅱ代智能信息采集设备,提米Ⅱ代经设备升级之后,鉴证范围拓宽到版画、油画、雕刻甚至立体作品,自动化效率更高,鉴证效率大幅提高。在文博会现场,艺+1工程师在和提米相连的电脑上输入指令后,提米会自动旋转,进行微观点特征信息采集,并同步把采集到的微观信息上传到连接的电脑上,在程序员调转山水画的位置后,提米可以重新检索定位到刚刚采集信息点的位置,进行第二次微观信息采集,并将两次采集到的数据进行比对验证,查验是否为同一作品。

华力必维展会现场图

 

华力必维展会现场图

 

华力必维工作人员为参展人员讲解

 

华力必维艺+1展出的艺术品鉴证智能设备让参展观众耳目一新,同时,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了这一项科技成果,让更多的人对华力必维艺+1有了更多的了解,华力必维也收获了大家的肯定和赞美,这些也将转化为华力必维继续前行的动力。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