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出席中国贸促会商委会人力资源标委会年会并发表演讲

近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委员会(下称“标委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研讨会暨标委会年会。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受邀出席会议并以《规范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发展,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为题发表演讲。

李晟在演讲中指出,目前我国灵活用工平台面临合规风险、创新不足、盈利模式单一、政府数字化协同治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基于此,为规范灵活用工服务平台更好发展,未来应注重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下的灵活用工模式、注重发展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综合服务和技术研发能力、构建以人为本的数字化协同治理平台。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2年标委会工作,初步规划了2023年标委会工作。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标委会委员兼秘书长姚歆认为,与会专家从实践、趋势、标准化工作成果角度介绍和展望了人力资源管理行业发展情况,内容丰富且具有启发意义。接下来,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将践行“团体标准化+国际标准化”双驱发展,加强相关团体标准和国际标准宣贯培训,制定契合市场特点的团体标准,转化具有借鉴意义和指导思路的国际标准,举办相关活动与研讨会议,着力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标准化工作取得新成果。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