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代表朝阳青联助学基金慰问帮扶对象

为着力打造朝阳区品牌公益项目,密切联系各类青少年群体,引领带动地区青联委员聚焦青少年成长成才,朝阳区青年联合会成立了 “朝阳青联青春助学助困基金”,在广大朝阳区青联委员的积极响应和社会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下, “朝阳青联青春助学助困基金”不断发挥作用并茁壮发展

近年来,朝阳区青联始终密切联系各类青年群体,竭诚服务区域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近期,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新动力人才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代表朝阳青联助学基金对帮扶小朋友进行了一个学期一次的慰问。

李晟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多年来,华力必维通过助学、助困等形式,积极参与各项青少年公益慈善事业,帮助了很多青少年。未来,华力必维将不忘使命和担当,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青少年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