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指导学生创业项目获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铜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项目名单,由广西师范大学中国新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新动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指导的师大学生创业团队凭借“随艺—基于智能技术的艺术品鉴证数据服务平台”项目获得了铜奖的佳绩。同时,该创业项目也得到了广西师大创业学院蒙志明院长等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

“随艺—基于智能技术的艺术品鉴证数据服务平台”负责人王韵添琦介绍说,该项目着眼于解决艺术品市场溯源、真伪和价值三大痛点,针对远程鉴证需求开发,基于利用图像采集专利技术,将艺术品溯源鉴证图像进行数据化,进而上链与专家意见、溯源信息进行区块链技术溯源。据悉,团队自主研发的随艺数据库,依托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浓厚的历史底蕴——王城博物馆,已对1000多件藏品进行认证备案,助力学校文物管理。同时,与桂林市多家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随艺项目作为广西赛区金奖获得者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随艺项目也将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优化产品和服务模式,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