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指导学生创业项目晋级创客中国全国50强

近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中国新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新动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指导的学生团队项目《随艺——基于智能技术的艺术品鉴证数据服务平台》顺利晋级第七届创客中国大赛全国50强。此前,该项目负责人王韵添琦刚刚率团队夺取“创客中国”区块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组一等奖第一名。同时,此次晋级也得到了广西师大创业学院蒙志明院长等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的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团队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随艺—基于智能技术的艺术品鉴证数据服务平台》着眼于解决艺术品市场溯源、真伪和价值三大痛点,针对远程鉴证需求开发,基于利用图像采集专利技术,将艺术品溯源鉴证图像进行数据化,进而上链与专家意见、溯源信息进行区块链技术溯源。据悉,团队自主研发的随艺数据库,依托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浓厚的历史底蕴——王城博物馆,已对1000多件藏品进行认证备案,助力学校文物管理。同时,与桂林鸡血玉商会、桂林博物馆等多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