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再获殊荣 | 华力必维艺+1入选中国文创新品牌榜TOP10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12月28日下午,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杯·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单在北京揭晓,华力必维艺+1入选“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TOP10。

“中国文创新品牌榜单的上榜入围品牌,强调的是一个‘新’字,主要是新在业态、创意和品牌。”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表示,此次评选面向四年来参与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大赛数千个优质文创品牌征集,覆盖七个全国大区赛区和港澳台赛区,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自主报名。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发布了2019年中国文创新品牌榜评审报告。他表示,这些入围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文创产业发展的领先水平,是文创产业技术化和创意化融合发展的典范,尤其对中小文创企业具有较强的示范意义和引领作用。

据悉,华力必维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海关总署批准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最大的混合所有制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智能大数据。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三大优势,是从事艺术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中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

 

多年来,华力必维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先后主导了山西礼物、桂林有礼和南京鼓楼区文创等文化产业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联合北京经信局北京工艺美术发展促进中心,编制发布《2019年北京工艺美术行业电商市场分析及发展趋势预测》,用点滴之功,助力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