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技能培训 | 华力必维参加技能提升培训师资通用能力培训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近日,2019年北京城市副中心技能提升培训师资通用能力提高班实施方案在北京城市副中心新城职业学校召开。华力必维安排负责员工培训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其紧密围绕《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京政办发【2019】18号)文件要求,结合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及教学人员的业务知识能力、业务技能水平、发挥其在教学一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便更好的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就业培训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本次培训涉及职业培训教学方法及其应用、职业技能培训教学方法及其应用等教学单元。

华力必维坚持梦想企业的发展理念,坚守企业实现梦想的过程也是员工实现梦想的过程,在企业成长的高速发展中积极鼓励员工进行学历进修、技能培训,对于成功取得相关资质证书的员工,公司给予培训费报销、薪酬调整、职位晋升等奖励,使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公司内建立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制度,公司参加培训并获得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证书的员工14名;获得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师的员工6名;通过培训并获得实验室认可内审员证、检验机构认可内审员证的人员8名;企业现有在职进修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员工4名。除了多方面持续培养企业内部人才,华力必维积极回馈社会,2018年华力必维捐赠500万元建立华力文化发展基金会,培养数千名青年艺术家创作成才。

 

未来,华力必维将积极响应国家提升职业技能号召,加大人才培训、培养力度,为北京市副中心建设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