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用心付出 喜结硕果 ——华力必维“艺工美首都工艺美术鉴证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完美收官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2019年6月11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度北京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发展资金项目——“艺工美首都工艺美术鉴证服务平台”项目验收会在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进行。华力必维作为汇报方,就项目进度、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向评审团做了详尽阐述,最终获得了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认可,顺利通过验收。

  

 

习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华力必维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艺工美首都工艺美术鉴证服务平台的建立,将为北京工艺美术行业提供鉴证服务,实现对工艺美术大师及人才的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提升行业的标准化,扩大北京工艺美术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还将为北京工艺美术企业、大师提供销售渠道,为行业提供线上交易平台,对促进行业渠道转化有积极作用。

 

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以临深履薄、夙兴温凊为执业作风,努力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幸福企业,坚持用定权、定质、定价的艺+1智能大数据和创新艺术品交易金融新业态,为市场增信、增量、增值服务,促进了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

 

行业时代之问

 

当前,我国艺术品市场进入单品交易过亿元的“亿元时代”,但近三年来交易持续低迷,旺盛的收藏需求和不活跃的交易流动性之间的矛盾提出了时代之问?回答时代之问必然回归市场之需:要想增加市场流动性,就要创新交易金融服务,而核心问题是要建立信用机制,解决艺术品鉴证的技术空心化问题。

 

解决时代之需

 

针对艺术品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华力必维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打造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以此来解决时代之需。软件方面:华力必维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数据库与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完全打通共享。

 

硬件方面:华力必维积极自主研发创新,构建的图像、溯源、防伪三项技术体系具有赶超世界级水平的先进设备,拥有近百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彻底解决国内同行技术空心化问题。 

 

华力必维以权威资质为基础,自主创新为核心,面向艺术品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构建信用机制,从而彻底破解了艺术品市场的时代之问。

 

引领时代发展

 

在强化自身权威、公正、科学的三大优势之外,华力必维从艺术品市场实践出发,首创艺术品质押交易金融服务。通过艺术品鉴证联结金融机构、银行、担保机构、艺术品交易机构率先发力,进而集聚优势下沉拍卖、收藏等传统市场,为数亿元艺术品的金融化流通提供鉴证保障,打通艺术品金融最后一公里,破解了艺术品市场流动性难题,成为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的领跑者。

 

华力必维不仅是艺术品市场书画备案、工商验资、银行质押的关键环节,更拓展服务保险、基金等未来交易的创新领域,在电商、文交所、艺术品金融等新型艺术品市场中综合份额占比超过68%,遥遥领先。

 

保持领军地位

 

依托权威、公正、科学这三大优势,华力必维打造了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持续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这四个行业第一,以数据每天增加3000个,每月鉴证18场画展和三个月评估质押银行放款千万的艺+1速度快速发展。

 

华力必维艺+1将坚定地做艺术金融创新者和美好生活建设者,不断开拓创新,融合发展,服务首都“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