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用创新驱动发展 华力必维赋能艺术品市场释放潜在活力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党的十九大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为进一步稳增长,除依靠内需消费来拉动外,还需要一到两个新的经济增长极。华力必维抓住时代契机,以科技和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艺术品市场,用创新驱动发展,充分释放艺术品市场活力,实现了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蔡家洼甲8号华力文化艺术中心

一、创新驱动发展 华力必维释放艺术品市场活力

 

华力必维立足艺术品市场,深耕艺术品鉴证领域,构建了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创新体系,自主研发了赫菲、提米等十余款具有赶超世界级水平的检测设备,拥有近百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构建的图像、溯源、防伪三项技术体系,彻底解决了国内同行技术空心化的问题,为构建艺术品市场诚信体制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艺术品鉴证横跨艺术交易和检验检测两大千亿级市场,华力必维凭借技术创新,在艺术品鉴证领域树立了权威、公正、科学 这三大优势,打造了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持续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这四个行业第一,牢牢树立了艺术品鉴证领军者的地位。

 

依托科技创新和艺+1智能大数据,华力必维全面布局荣宝斋、北京画店、烟台美术馆等百余家传统拍卖和交易机构,践行了用定权、定质、定价的智能大数据,为市场增信、增量、增值,服务美好生活的梦想,服务的艺术品成交总量突破80亿元,促进了艺术品作为资产配置类别的快速崛起。

 

二、引领超前发展 艺术金融赋能促活艺术品市场

 

一旦解决了真伪鉴定问题,艺术品金融化就会实现快速发展。艺术品的金融化是把文物艺术品作为金融工具,用金融运作的方式实现财富增值,使其成为风险可控、收益可期的理财工具。文物艺术品金融化的形式有艺术品产权交易、艺术品基金、艺术品银行、艺术品按揭、艺术品抵押、艺术品租赁等。

 

 

华力必维探索未来艺术品市场热点,提前布局,首创艺术品质押交易金融服务,通过艺术品鉴证联结金融机构、银行、担保机构、艺术品交易机构率先发力,进而集聚优势下沉拍卖、收藏等传统市场,携手民生银行首推原值质押,携手寺库网首推可回购交易。携手北京文化科技担保等3家担保公司和北京银行等16家银行,搭建鉴定评估+担保+银行+预收购人的风险闭环,提供国内费率和风险双最低的艺术品质押服务,为数亿元艺术品的金融化流通提供鉴证保障,打通艺术品金融最后一公里,破解了艺术品市场流动性难题。华力必维不仅是艺术品市场书画备案、工商验资、银行质押的关键环节,更拓展服务保险、基金等未来交易的创新领域,在电商、文交所、艺术品金融等新兴艺术品市场中综合份额占比超过68%,成为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的领跑者。

 

三、艺术市场前景广阔 华力必维大有可为

 

在华力必维的主导和助推下,艺术品的金融化、鉴定与交易的互联网化以及艺术品的增值服务和衍生服务都取得了巨大进展。围绕建设质量企业、梦想企业和幸福企业的目标,华力必维的发展战略融合了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了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最大化。

 

华力必维仍将以临深履薄、夙兴温凊为执业作风,践行“以定权、定质、定价的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的企业梦想,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建立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