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艺术品市场的基石 华力必维艺+1让艺术品有序传承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随着股票市场、地产市场的降温,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关注艺术品投资的人群日益增多,全民收藏时代悄然来临。据英国艺术市场联合会(BAMF)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的艺术品交易额占全球市场的23%,仅次于美国的34%,高于英国的22%。

 

随着艺术品市场“井喷时代”的到来,文化艺术品列入家庭资产配置表也必定是未来发展趋势。但艺术品投资风险几何?与其他投资渠道相比,艺术品投资又有哪些独特之处?只有在对艺术品投资的特性进行充分理解的基础上,才能正确地看待艺术品投资。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

 

艺术市场总量大、发展快 鉴证是刚性需求

 

艺术品本身融入了艺术家个人的审美趣味和工艺技艺,收藏和投资者要对其真假优劣、价值高低做出一定程度的判定,需要具备相当的艺术学识方面的修养和市场经验。在当前艺术素养教育没有充分普及的情况下,收藏与投资者不可能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这便构成进入艺术品市场的专业门槛。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

 

为保障收藏投资人的利益,促进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行业内需要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艺术品进行专业鉴证,为艺术品交易保驾护航。也正是专业鉴证机构的出现,使得艺术品投资流动性差、交易范围狭小、交易频率较低、交易门槛较高的现状得到了改善。

 

然而,随着艺术品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许多没资质、无核心技术的鉴证机构涌入行业内,催生了一系列问题。因此,当前艺术品鉴证的主要矛盾是市场对于先进技术的需求与缺乏标准体系、核心技术空心化之间的矛盾。华力必维艺+1的出现,有效缓解了这一矛盾,建立了更加科学的标准体系,为艺术品市场鉴证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成为艺术品市场的创新和引领者。

 

拨乱反正 激浊扬清

艺+1用权威、公正、科学让艺术品有序传承

 

华力必维运营技术最新、数据量最大、市场占有率和年收入最高的国内最大的艺+1艺术品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品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

 

作为行业内的创新和引领者,华力必维打造了一套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数据库与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完全打通共享。同时,华力必维还独家通过了ISO9001,ISO27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参与申报了国内首个艺术品鉴证标准《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规程总则》等16件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

 

五年来,艺+1面向艺术家和市场机构出具数万份艺术品评价报告,总鉴证艺术品价值超过百亿元,鉴证艺术家数万位,全面布局拍卖行、画廊等传统艺术市场中的主流企业,在文交所、电商等新型艺术市场中综合占有率超过60%。

 

临深履薄、夙兴温凊,华力必维紧密围绕“以定权、定质、定价的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为企业梦想,用中国技术打造中国标准,服务中国艺术品交易市场。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