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重磅签约 |文博会华力必维携手“好活”,聚力引领行业变革

5月30日,作为北京文博会场外推介交易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歌华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六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本届推介会以文化融合 创新发展为主题,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董殿毅、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林彬等领导为大会致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孔蓉、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朱永利、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守民、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国家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主席利亚德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代旭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推介会上数十个项目将上台签约,其中以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必维”)与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活动最为引人注目。30日上午,北京亮马河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厅,在众多领导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华力必维企业负责人和北京众志好活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约。 

作为“好活”的合作单位,华力必维是海关总署批准设立,北京文投集团基金投资的国内领先的混合所有制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力必维在运营艺+1大数据平台的同时,将帮助“好活”在全国运营拓展市场,参与核心技术研发,并通过“好活企业共享用工平台”,将公司管理体系与好活平台对接,实现人员管理智能化,薪资费用结算高效化。

 

“好活”由著名移动通讯专家朱江、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袁涛教授共同创办,两家企业签约的项目为“好活企业共享用工平台”,该平台是通过互联网平台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对企业灵活用工的参与主体间的关系进行转变,形成了合法、合规的新型灵活用工模型。具体是通过对灵活用工就业者的身份进行转变,变自然人为个体工商户,成为创客(商事主体),与用工企业形成新的合作关系。

 

“好活企业共享用工平台”的应用,能够帮助企业降低用工风险、解决财税问题节约管理成本,还可以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共享经济,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截至目前,该平台是国内唯一一家线上批量、不见面、快速注册个体工商户的综合服务平台,受到各级政府领导及业界专家的肯定与认可。

 

此次签约,双方旨在共同开拓北京乃至全国灵活用工市场,在为企业解决合法合规用工关系问题的同时,也让企业获得更广阔的生产发展空间。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