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艺术鉴证|华力必维为李可染作品《峨眉雨景》提供鉴定评估服务

      近日,华力必维艺+1通过智能大数据的数据分析、研究比较和专家的检验鉴定,为李可染作品山水画《峨眉雨景》提供了鉴定评估服务,并出具了鉴定评估报告。

▲李可染作品《峨眉雨景》

 

      李可染(1907年3月26日—1989年12月5日),江苏徐州人。中国近代杰出的画家、诗人,齐白石的弟子。李可染自幼即喜绘画,13岁时学画山水。43岁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49岁为变革山水画,行程数万里旅行写生。72岁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研究院院长。晚年用笔趋于老辣。擅长画山水、人物,尤其擅长画牛。代表画作有《漓江胜境图》、《万山红遍》、《井冈山》等。代表画集有《李可染水墨写生画集》、《李可染中国画集》、《李可染画牛》等。

      《峨眉雨景》是李可染在巅峰时期的山水画,是李可染先生写生归来,专心于画室创作,提出“采一炼十”的主张,把写生作品加以再造组合。此幅山水画,整体布局疏朗,视野流动自由,给人视觉和想象力驰骋的空间。山峰体势之排列,起伏动荡,有争有让。云水交错,比照呼应,繁多归一。威仪列阵、墨青色峰头山体,大块大面,整体感极强。全图严谨工整,结构爽朗,线条轮廓分明,墨色浓淡相宜,给人以清秀劲爽之感,堪称精品。

      在评估过程中,华力必维工作人员通过市场调查,广泛收集与评估对象有关的市场交易价格信息,对所收集信息资料进行归类整理和全面分析,并通过标准化的数据采集系统和估价法则,为李可染作品《峨眉雨景》出具了客观公正的鉴定评估报告。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