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华力必维京台青年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7月10日,第三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华力必维参与前沿科技组的项目角逐,并获得优异成绩。
      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始于2016年,由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发起并联合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台湾中华创业育成协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促进京台青年合作创新创业,为台湾青年来京发展搭建平台,现已成为岛内参赛团队最多、两岸影响最大的涉台青创赛事。已有近20组优秀参赛团队落户北京并累计拿到投资近亿元。
2018第三届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团队1146组,达到前两届团队数量总和。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北京创业孵育协会理事长、君紫资本董事长秦君、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部分高校负责人以及中华创业育成协会副理事长杨春桂等出席开幕式。
华力必维参赛代表现场讲演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项目
      在大赛总决赛现场,华力必维以前沿的创新技术、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快速增长的市场份额得到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华力必维艺+1由海归新侨李晟创办,致力于通过对艺术品定权、定值、定价,为艺术品市场提供增量、增值、增信的大数据服务。创始人李晟毕业于清华大学,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硕士毕业后归国创业,是北京大学法学系的博士,获得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是今年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华力必维创立三年以来,以大数据建设为中心,实现智能研发与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建成了国内资质最全、数据总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研发能力最强的智能大数据鉴证服务机构。华力必维拥有全权威性、公正性、科学性三大优势,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八部委局九项资质授权的机构。2015年华力必维获得了中国检验检疫学会首批鉴证质量溯源机构。2016年全资收购了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鉴证备案中心,成为中国艺术数据库的资产持有方。2017又成为了国家文物局民间文物征集备案首批试点机构,一次鉴证服务可以同时出具质检、版权、文物局三大权威机关证书。
在创新方面,华力必维累计研发了10余项艺术品鉴证备案设备。截至目前,华力必维艺+1已经申报成功2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软件著作权,参与申报10余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标准。
      过去的三年中,华力必维为国内的10万家艺术品的交易机构提供了鉴证和交易金融服务。目前华力必维已完成股改,预计年底挂牌新三板。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