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提升实验室管理,华力必维组织员工参加CCAI检验检测机构培训

​2017年12月5日-12月8日,华力必维组织实验室相关工作人员,集体参加由权威机构——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组织的CCAI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认可内审员三证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基本知识和要求、实验室/检验机构认可基本知识和要求、《管理办法》《评审准则》、ISO/IEC 17025:2005和ISO/IEC 17020:2012标准、检验检测机构建立管理体系的方法和流程、建立、实施、保持管理体系的主要因素讲解、检验检测机构内审程序、方法和技巧、检验检测机构管理评审的实施、检验检测机构新政策等。
 

 

为了使学员们掌握目前国际实验室检测校准的新方法、新要求,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处长、高级工程师张明霞为学院们培训了2017年最新出台的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

 

 

 

培训结束后,主办方将安排培训人员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证书(国家认监委印制)、实验室认可内审员证(CCAI印制)及检验机构认可内审员证(CCAI印制)。

 

 

本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提高华力必维实验室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也增强了华力必维实验室的检验检测工作能力,从而使华力必维服务质量再升级。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