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香港理工大学组团参观华力必维,艺+1鉴证服务覆盖港、澳、深大湾区

​11月15日上午,在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副处长于海蛟、朝阳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静、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副主任刘琳等领导的陪同下,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阮曾媛琪带队组成的港理工考察团参观了位于望京科技创业园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华力必维艺+1。

 

 

香港理工大学坐落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亚洲著名的高等学府。在2017-2018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香港理工大学排名全球百强,是世界上名列前茅的一流大学

此次港理工考察团在华力必维副总裁周晓丹的陪同下,参观了华力必维的实验室和自主研发的科技设备。阮曾媛琪校长、黄永德教授、沈岐平教授及港理工师生们纷纷对艺+1鉴证的高科技表示赞赏并热情邀请华力必维赴香港拓展鉴证业务,服务香港艺术市场。

 

 

据悉,华力必维艺+1鉴证服务遍布全国22个省市

2016年,华力必维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深交所指定鉴证服务商

2017年,华力必维深圳分公司成立。立足深圳,服务粤港澳,辐射大湾区,已为大湾区2000余家艺术机构提供了数万件艺术品的鉴证大数据服务。

 

迄今为止,赫菲二代智能设备已被广东十余家大型画廊采购。上周末,艺+1技术负责人带队前往深圳,为客户安装艺+1所自主研发的赫菲二代大型智能艺术品信息采集平台。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并为客户进行了仪器操作等专门培训。

 

 

华力必维艺+1,用高新技术让艺术市场增信、增量、增值。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