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京交会文化部、北京市领导视察艺+1智能大数据给予高度评价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开展以来,华力必维艺+1作为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重点推介企业之一,在朝阳区展厅中央现场展示艺术品鉴证智能设备和One Art艺术品大数据产品,获得各级领导一致好评。

 

作为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华力必维已获得国家六大部委的七项资质授权。华力必维重视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三年来核心团队已开发了包括赫菲二代鉴证信息采集平台、阿特桌面型鉴证平台在内的十余款智能设备,获得数十项专利和二十余项软件著作权。

华力必维自主研发的赫菲二代鉴证信息采集平台

 


赫菲二代鉴证信息采集平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展会期间,艺+1集中展示了一批包括包括提米桌面型鉴证平台智能设备等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艺术品鉴证智能设备,获得文化部、北京市领导的高度肯定。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同志(左)陪同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同志(右)视察艺+1数据服务


艺+1负责人李晟(左)向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同志(右)、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同志(右)介绍艺+1智能大数据发展情况


艺+1负责人李晟(左)向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同志(右)介绍艺+1三证合一


艺+1工作人员(右)向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同志(左)介绍艺+1数据服务


艺+1负责人李晟(左二)向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同志(右)介绍艺+1数据服务

 

艺+1已为六千多位艺术家和千余家交易机构提供鉴证服务,将艺术品分为458项参数,通过艺术家图谱等七大组合模型量化评级,使艺术品有序传承。

 

5月28日,北京卫视18:30北京新闻节目对艺+1在京交会的参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