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华力必维艺+1受邀出席长江文交所年度艺术研讨会

​2017年1月6日,北京华力必维艺+1受邀参加由长江文化资产交易公司举办的2017长江·器度文化艺术研讨会。

北京华力必维艺+1受邀参加长江•器度文化艺术研讨会。

华力必维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第三方检验机构,致力于构建艺+1艺术品鉴证大数据平台帮助市场更好地实现交易,让消费者买到和价值相符的艺术品。作为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授权单位和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鉴证备案中心唯一运营单位,华力必维艺+1三年来为国内40余家省级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和上千家艺术品交易机构提供独立、客观、科学、公正的艺术品鉴证服务。长江文化资产交易中心是国家级产品交易平台,致力于文化、科技与金融的结合,服务于大众文化的投资者,为客户提供文化投资品种的保真、保值、保税的交易平台及金融服务平台。华力必维与长江文化资产交易中心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多年来为其提供艺术品鉴证服务,华力必维的优质大数据服务获得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华力必维拥有全国首家专业化艺术品大数据平台,提供艺术品认证、检验鉴定与价值评级等为核心的大数据服务,有力填补当今市场上艺术品科学鉴证与价值评级的空缺,在大数据产品方面,不仅能提供符合国家鉴证标准的各式艺术品鉴证评估报告与证书,还紧跟大数据发展趋势,建立艺+1工艺美术品鉴证系统、艺术家在线评测系统,拥有艺术收藏类第一大微信公众号尚诚收藏,建立线上联通线下的全方位数据产品线。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率队调研艺+1艺术品鉴证实验室

活动现场,长江集团董事长宋文斌对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并共同探讨了艺术品鉴证与艺术品经营的方式方法,对艺术市场的发展趋势达成共识。华力必维艺+1顺应文化市场体系的发展,不断进行商业模式和发展模式的创新,提供多种形式的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打造艺术金融新生态,发展全国首家专业化艺术品大数据平台,为艺术品市场的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