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华力必维出席峰火文创论坛年会暨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

2017年1月8日,以“中华文化产业X互联网”为主题的,峰火文创论坛年会(2017)暨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在首都大酒店举办。华力必维艺+1项目负责人李晟同来自全国各地文化产业的六百名从业者齐聚一堂,共享文创盛宴。

华力必维艺+1出席峰火文创论坛年会(2017)暨第八届中国文化产业前沿论坛活动

华力必维艺+1项目负责人李晟应邀出席,会上聆听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执行副主席、文化立法专家徐国宝,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等政、商、学权威人物的高瞻观点、大家情怀。

华力必维艺+1在维护艺术品市场的发展秩序,促进中华文化产业成长方面不留余力。华力必维艺+1作为艺术品市场上的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的先发企业,结合现有技术和资源,最大限度的解决了当今艺术市场长期以来鉴证难、交易难的痛点,开启了艺术品诚信交易新模式,而且紧跟互联网市场发展方向,建立了全国首家专业化艺术品大数据平台,提供以艺术品认证、检验鉴定与价值评级为核心的丰富的大数据服务,有力填补当今市场上艺术品科学鉴证与价值评级的空白,而且积极进行模式创新,提供多种形式的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打造艺术金融新生态。

华力必维艺+1迅速适应当代艺术品市场的飞速发展,一路披荆斩棘,赢得业内优良信誉,目前已为国内数千位一线艺术家、四十余家省级文化产权交易所、近千家大型画廊、数百家拍卖行、几十家艺术电商提供了高品质的艺术品认证溯源、鉴定评级、交易金融等数据服务,相信会在未来创造出更多好成绩,把握互联网新浪潮,为中华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