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专精特新 | 华力必维获颁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0年7月,按照《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评审通过了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海关总署批准设立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最大的混合所有制艺术品智能大数据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获颁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华力必维运营我国资质最全、数据总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持续研发能力最强的国内最大的艺+1艺术品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

 
华力必维打造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2015年成为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全国首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机构,2016年全资收购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鉴证备案中心,成为北京市文化局首批试点艺术品鉴定机构,2017年获得国家文物局民间文物征集备案唯一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数据库与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完全打通共享。华力必维独家通过ISO9001,ISO27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参与申报国内首个艺术品鉴证标准《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规程 总则》等16件国家标准和团体标准。






 
中小企业是北京市企业中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增加税收、拉动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华力必维发挥检验检测标准和技术优势,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合格评定方法应用到艺术品细分领域,构建涵盖鉴证、交易、融通、平台和艺术家档案五大领域的数据库,完美结合科技鉴定与经验鉴定,将艺术品鉴定传统竞争的红海转化为艺术品智能大数据科技创新的蓝海,从文交所、电商等新兴艺术品交易市场迅速突破抢占68%的市场份额,逐渐通过荣宝斋、北京画店等龙头企业向拍卖、画廊等传统艺术品交易市场下沉,突显艺术品鉴证和智能大数据的市场入口价值。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