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双节同庆 | 华力必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恭祝各位朋友中秋快乐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恭祝各位领导、朋友、新老客户中秋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感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必维的关心与指导,感谢新老朋友及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未来华力必维将继续坚持“临深履薄 夙兴温凊”的执业作风,持续推进“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幸福企业”的建设,为艺术品有序传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中秋节正好是10月1日,“双节同过”,一次连放8天假。

 

请注意:国庆节和中秋节落在同一天的机会并不多,本世纪只有四次,分别发生在2001年、2020年、2031年和2077年,下一次“两节同过”,要再等11年。

 

2031和2077年离我们太远,2020年的双节合一则是离我们最近的一次了,既非常特殊,寓意也好,值得大家好好珍惜。

 

 

华力必维作为海关总署批准设立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在促进艺术品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更是只争朝夕。华力必维以艺+1数据库建设为核心,坚持智能研发和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自主创新,围绕图像、溯源、防伪三大领域构建技术体系,自主研发赫菲Ⅱ代鉴证信息采集设备、提米桌面型鉴证信息采集设备等11款智能硬件,拥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具有权威、公正、科学三大优势。

 

华力必维发挥检验检测标准和技术优势,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合格评定方法应用到艺术品细分领域,构建涵盖鉴证、交易、融通、平台和艺术家档案五大领域的数据库,完美结合科技鉴定与经验鉴定,将艺术品鉴定传统竞争的红海转化为艺术品智能大数据科技创新的蓝海,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

 

 

快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