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最艺术

郭明馥绘画作品展

5月12日,“灵岩丹色-郭明馥绘画作品展”在百雅轩798艺术中心举办,展出艺术家郭明馥以文人石和诸雅物为主题的70余幅作品此次展览由国内最大的艺术品智能鉴证大数据平台华力必维艺+1提供鉴证服务。

 

 

郭明馥,197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校,首都师范大学美术系。北京市美协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近年来,艺术家郭明馥运用单纯的颜色,朱砂和花青构成画面,语汇表达纯粹,以简胜繁,以色代墨,既展现了色之韵味,又充分融入了笔墨的淋漓之意。同时,艺术家郭明馥以“色即是墨”的理念反观“墨即是色”的传统,达到“色不异墨”和“墨不异色”的自由。

郭明馥将‘奇石’的种种形态纤毫毕现于画作中,同时他把古代文人对‘奇石’的欣赏、态度,甚至是哲学思考凝固在其画作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画作中都有长篇题款,内容有古人描写‘奇石’的诗文、也有画家个人的感悟与哲学思考。

 

 

华力必维艺+1鉴证备案通过采集艺术品特征信息上传至数据库,为艺术品出具独一无二的身份证,达到区分艺术品独特性,帮助艺术品确定“此物是此物”的目的,让艺术品在流转过程中传承有序,可以从根本上实现保障艺术家和投资人权益的目的。

图:华力必维艺+1赫菲二代智能大数据鉴证设备

 

2018年,华力必维将参与100家国内大型书画展,为国内知名艺术家作品提供大数据鉴证服务。

 

 
 

部分展出作品: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