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最艺术

精准扶贫健康扶贫23载跡录展

5月18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大千当代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由全联女企业家商会协办支持的“为了母亲的微笑——幸福工程精准扶贫健康扶贫23载跡录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大千当代艺术中心举办。此次展览由国内最大的艺术品智能鉴证大数据平台华力必维艺+1提供鉴证服务。

 

本次展览将公益与艺术结合,以幸福工程23载发展历程为主线,梳理记录当中具有历史价值的慈善事迹,将艺术所具有的独特感染力与表现力注入其中,真实、生动地回顾了幸福工程创立至今“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历程。

 

 

 

华力必维艺+1鉴证备案通过采集艺术品特征信息上传至数据库,为艺术品出具独一无二的身份证,达到区分艺术品独特性,帮助艺术品确定“此物是此物”的目的,让艺术品在流转过程中传承有序,可以从根本上实现保障艺术家和投资人权益的目的。

图:华力必维艺+1赫菲二代智能大数据鉴证设备

 

2018年,华力必维将参与100家国内大型书画展,为国内知名艺术家作品提供大数据鉴证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